*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折腾了一下午,终于找回来了
原来fc2已经经历了这么多ID迁移什么的,自从被墙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关注过了。突然今天想起来翻起来原来的日记,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在学校的日子。虽然当年还是那么多的忧愁,唔,不过日子就这样吧。考虑以后还是写点东西吧,给以后自己翻翻也好呀。
吐槽:这个blog的ID迁移真的做的非常的烂!
没有送出去的处女面。。。。。
昨日SBL宣讲会,于是紧改了一份简历让我家小林子给投了过去。然后就没去想了。
结果PM.7点收到小林子短信,叫我第二天早上去面试- - ,一股悲剧之情油然而生,于是开始慌张开始思考怎么样才能回去。然后没多久,接着短信来了,说看错了,其实是昨天晚上面试,然后思想斗争良久,最后还是放弃了,罢了罢了。

囧事还在后头,没多久小林子电话来了,说她闲得蛋疼,干脆帮我去面试,于是乎她就去了= =

一个半小时后,汇报电话驾到,小林子曰,自己一张口自我介绍就说了:My name is lin、、、、、、然后一起面试的同学看到hr满桌子找简历没发现有叫这个名儿的、、、、= = 总之barabara说完紧闪人

、、、、、、、、、、、、、、、、、、、、、、、、、、、、、、、、、、、、、、、、、、、、、、、、、、、、、、、、
以上为悲剧自述
又老一岁了……
默默的某人又在宁波……抹泪……连想自己买块蛋糕吃都没法满足。
一天于是乎还是没啥差别一如既往……

然后话说今天总共只收到三条祝福短信,第一条可以无视,不算,第二条是招行的……第三条是宿舍mm的。泪,其实也就是才一条啊,娘啊,我人缘已经堕落到了这种程度了啊orz

宅果然是不行的………………
哈,还差点点12点~~
中午收到室长的短信,“生日快乐”。第一反应,这丫抽了……然后想了想,不对……翻翻农历,哈……似乎是真的orz。完全忘了这码事…………

于是乎开始抱怨连老爸老妈都忘了,于是乎等到快12点了,看来老爸老妈是不会想起来了orz

今天其实嘎有意义的……在车间蹲到了11点的说……发现自己那破软件真是有数不清的bug啊。…………苍天啊,保佑我明天顺利吧orz。

嗯,明天短信老爸抱怨,哈哈爬走,要补偿……
hohohoho,十字绣钱包完工
经过一星期其他 事情啥都没干的呕心沥血奋斗,在机器上的片子少了10g之后,我终于搞定了……!!!啦啦啦啦啦
先来正面图一张
#22270;像064
然后是钱包折过来的图图
#22270;像065
最后是内部图,里面不知道该放个啥……翻遍了所有地方找到了jt姐给的刹那的名片orz,反面一张天人的标志…………ma~~~~
#22270;像067
巨大草莓一颗
草莓要长成这幅模样还真的挺不容易的……
#22270;像054
虽然真草莓地里经常能够看到像是两颗草莓凑出来的巨大草莓,但是大成这样的还是不多了……这已经脱离了草莓的范畴了……
外婆家
嗯,这个不是那个啥卖茶香鸡的地方……而是俺外婆家。
外婆和很多老人一样的固执,总之就坚持住在山上不肯下来~~还每年都种那么多庄稼,真是让人心疼的说。不过那老房子唯一的好处估计就是土墙,地震估计震垮了也不怎么砸得到人。
#22270;像047
外婆家的鸡和猫猫都很肥~~~和外婆简直就是强烈反差。而且猫猫们的动作非常的迅速敏捷,放在桌上的鱼转瞬就被抢走n块。据说家里的小鸡们莫名就会失踪…………
#22270;像048
今年灾区的橘子几乎都没卖出去,外婆家那边的山头上经常能看到红红一片~~~,很难在过年了还有这么个机会看压枝头的橘子、
#22270;像051
加上阴雨天陡起的雾气,果然是山中气候多变噢,不过橘子一个个长得真是喜庆哇。
#22270;像052
嗯,其实这颗树的橘子不咋好吃,囧的爬走~~~~~~~~~~~
娘亲啊,票啊!!
某人是经过了多少多少天的犹豫才下定决心走初一的飞机啊,没想到今天某人竟然打电话来说搞到了23号的卧铺,还多了一张!!!
苍天啊,朱门酒肉臭啊~~~~~~~反正这次已经决定不改了,就这样了,嗯………………
反正我就是要wakuwaku的第一次飞回去……
转身爬去国航一看,发现竟然有45折的了……,这年月到底是手快好还是手慢好啊orz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