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已经远离点名很久了~~~~~~
问题1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没有人看见至少偷袭一个吻

问题2 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残念,听歌从来记不住歌名

问题3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翻出是啥就是啥,随机

问题4 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一件事,没有好好学习

问题5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我每次看见老爸老妈都感动,没法排序

问题6 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爸爸,老爸比较能和我废话

问题7 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米~好老公~好小电~好网络~好日子~

问题8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还年轻,不要想那么远的事情

问题9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

先去威尼斯,看看领航员,嗷嗷

问题10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拒绝后悔的人,不要问我这个~~~,反正都是空想,不然先把时间机器给我

问题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有能力有智慧有米和我一起蹲

问题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有钱,有好工作,有幸福的家(这个同可可)

问题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我家的可可,可爱就一个字,咬口

问题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活着最重要,嗯,活下去的能力,只要能达到目的,方式不限

问题15 最喜欢哪部电影?

我看过的电影都数的过来~~,实在难说,很少对这东西有爱

问题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至少不被我吓走那样

问题17 暗恋别人的感受是什么?

自娱自乐的,在对方还没有啥啥定论的时候还是酸的,以后怕~~

问题18 :精神出轨严不严重?

谁敢说没出过!

问题19 :对于初恋的那个人 ,如果再次见面,现在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挠挠头,世界变化快啊

问题20 :你很努力守护的那个人无视你的存在,怎么办呢?离开还是继续?

爬走,平生最怕被ws

问题21 :没有爱情的人生可怕吗

也许可怕吧~~

问题22:最近的生活中心是什么

每天脑袋里面都是linux,喷血ing

问题23:你不喜欢一个人,可是他让你给他一个机会,你会怎么办?

不讨厌还好,如果是fly就算了

问题24:你认为爱情和事业哪个更重要?

后者,绝对现实主义,没有经济基础,就没有上层建筑

问题25:有孩子了么?

无..不过可可算不算呢,挠头

问题26: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怎么认识的?

擦汗,爬走,拒绝回答

问题27:失恋了么?

这是过去式还是将来式啊

问题28:觉得哪个国家的语言最好听?

中文!

问题29:中国将来的政治体制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共产党千秋万岁(被pia飞)

问题30:看到上一题有没有想抽人的冲动?

还好,某人是两次党校过来的

31: 最擅长?

废话

32: 希望在哪里结婚?

不用拘泥形式嘛,越新奇越好,以后去aqua蜜月

33:咖喱味大便和大便味咖喱你选哪样?(必选题)

大便味咖喱吧== 至少希望无毒无害

34:假如你可以收回一句话,会是哪句?

不收啦,原因见上

35:最喜欢爆的粗口



36:你可以佩戴一样首饰,戴在哪儿?

上下看了看,没有~

37:上了大学的自己跟高中比有什么区别?工作的和大学比呢?

高中蹲教室,大学蹲小电前

38:还记得小时候的理想吗?

当然是科学家

39:和我一起什么时候最开心?

可可叫妈咪的时候

40:衰到什么程度会令你觉得"THAT'S IT!",无法比这更衰了!?

刚出门就遇到どろぼう

41:IQ测试——请列举出与囧最相近的字,中外不限!



42:RP测试——短斤少两的卖水果老伯多找你二十块钱你会不会收?

不会~~~~,因为一般短了我也不知道

43: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

被人ws

44:zui的问题:有无抑郁症?

何必折磨自己

45:身边有没有让你觉得“杀掉也无所谓”的人?

何必和自己过意不去

46:相当好的朋友暴走你会一同暴走还不理?

同暴走

47:朋友曾做的最伤害你的事是什么?

拒绝回答,爬走~~~

48:今年情人节怎么过的?

睡觉,看电视,以上

49:什么样的事情最你伤心?

发现一句话就改变所有努力~

50.给你一次从来这个世上的机会.你还会做人吗?

那得先告诉我还有啥比人好的

51,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搞定linux

52、如果上厕所时发现没厕纸你会怎样做?

叫人拿啊~~~~实在不行~~,还没遇到过~

53、在过去的一年里,回想起来觉得最搞笑的事情是?

不记得了~~~~~~

我的问题:

54、现在穿的内裤颜色?

............这个可以不回答么~~~~~~~怎么可可像大叔~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妈妈~那最后一个问题可是我问的啊>_<
泪,竟然完全保留……
柯柯是大叔控……不是大叔orz
是可可不乖嘛
这显然就是色色大叔问的问题嘛
茄子是柯柯滴妈咪?v-11
对啊~~~~~,我这个儿子似乎马上就要1岁了,你都不知道
对了,可可,你是不是38出生的阿,妈咪不记得了(pia飞~)
DD,我也做过这个题目=3=
==三哥哥,我在你的blog看到了,然后转身看自己的,竟然也有了,昏倒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