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吧,我终于想起来做点名的了
1.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我不得不想起了bokurano。。。。。,
拒绝这个机会可以不~

2.你已经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 并且相信会一直走下去吗?

没有...会有吗?笑...就这样吧~~~ (直接引用小暗的,囧)

3.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

小暗是fuwafuwa的,那是什么好呢。。。香蕉,囧

4.你如何看待"原罪"? 请从艺术的角度出发....

欲望就是罪孽,进步就是罪孽,过好日子就是罪孽,哦弥陀佛

5.黛玉和宝钗你更欣赏谁?

大家都喜欢宝钗,但我就喜欢看黛玉自虐 0口0

6.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

现在就是最重要的

7.你会为别人改变自己吗?

要看目的而论

8.觉得自己是个好男人或者好女人吗?为什么?

不是...otaku哪里会是。。。

9.请自己选一种死法。(安乐死除外)

不是吊死就好,不是火山爆发憋死就好,最好寿终正寝

10.在你的眼里,什么是永恒的?

利益。。嗯

11.到了2008,你会结婚么?

怕是不可能了

12.如果你结婚会选择什么地方?

看有没有米

13.你的下一个旅游地点想好了吗?

没、、、、、

14.在你眼中,我的缺点是什么?

不乖乖睡觉

15.你会为了你最爱的人坚持么?即使他(她)不爱你?

应该会吧。。。

16.你认为友情和爱情怎样相处才能保持一辈子新鲜?

共同话题,,,,

17.觉得爱情和友情经得起考验吗?

经不起...

18.你觉得女生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不许回答说因人而异)

本来就是因人而异。。。。你想看所有人都一样?

19.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你买哪种?200/800/1500/5000/

去不了

20.嘻嘻,你的绰号和小名叫什么?

想听哪个?

21.悲伤的时候选择什么为自己治疗?

心痛也是一种心境啊

22.你认为我会不会得到幸福?

抱住,当然会

23.说一说你经历过的最好和最变态的老师吧!

最好的是初中的,bt的。。。还好啦,还好啦

24.到现在为止,最能温暖你的人是?

老爸

25.你喜欢下雨天吗?呵呵~说说理由吧~

夏天喜欢,冬天不喜欢(不明白理由,,,也太笨了吧)

26.请问你感觉什么样的朋友是最真诚的朋友呢?

这东西没有一句话标准的

27.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啃

28.你认为网友是朋友么?

网友和网上的朋友,我认为是不同的

29.相爱的两个人一定要在一起吗?

不住一起也太惨了。。。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看到"一起"了没有。。。

30.对于自己来说,如果爱得很辛苦,还会去坚持吗?

不会

31.怎样做可以长胖些?

踢飞。。。。。。

32.那就问问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吧?

吃的都喜欢

33.怎么才能克制住不玩游戏呢?

这样想的话就已经没救了

34.好好算算你最最最铁的朋友,有几个?

不要算,就像算 钱一样

35.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吗?有何打算?

没有信心也能活啊

36.你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好吃么?

西瓜,好吃

37.下雨了,你喜欢撑伞吗?

撑~初中就觉得雨中的啥啥这种东西真是无聊,囧

38.你信这世上有鬼么?

我怕怕

39.这一辈子,你最在意的人是谁?(请写出他或她名字中的一个字)

....

40.怎么样才能什么都不要想?

无爱无恨,好了,你不是人了

41.至今为止,让你改变最多的那个人是谁?

....

42.你想一个人住么?为什么?

想,一个人想干嘛就干嘛

43.该找一个爱我多一些的人还是我爱他多一些的人?

似乎应该是后者

44.曾和我一起时,最难忘的事。( 我想知道 )

....某个留言...小暗知道的..

45.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你努力的动力是什么?

让家人和自己幸福

46.你现在快乐吗?

...何必折腾自己...

47.怎样驱除我现在的忧伤?

= =想太多。。。

48.你最喜欢什么歌

不挑食

49.你觉得我身上的优点有哪些?

乖乖,善解人意

50.自己家乡的可爱之处在哪里?

绿色,,好吃,,,悠闲

51.我快生日了,打算送什么礼物给我啊~~~~

你生日我也生日的。。。

52.你觉得人死后会去哪里?

啊,刚玩游戏去了鬼界

53.我的问题:如果老天有种慈悲,你愿意回到过去么?

不愿意,,我想去未来

54.我的问题:作为女人,你自豪吗?理由。

不自豪行么!

好吧,某人说想做,囧,点名饼干,茄子的问题:

55.一周吃多少饼干?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啃茄子..使劲啃~~~~~要乖乖哦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