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嗯,小受要呆呆的,小攻要傻傻的
这是最近看得几个漫画的最好总结,囧,发现茄子就是比较萌这种类型的。。当然画风美型是必不可少的啦。。。。
一一道来:
門地かおり——第二ボタン下さい
kori.jpg


封面是pikapika的华丽啊,两个主角也是华丽丽的,从小攻的一见钟情胡乱开场的两人一路那是相互别扭,磕磕绊绊的= =,尤其是初h的时候,太磕磕绊绊了。。。。。。用尽各种方法,动了各种脑筋,还好,还好,最后めでたし、めでたし,成功了。。。囧。重要的是门地老师用了各种比喻来形容两人h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上两人各自所在社团人的吐槽,嗯,不错,搞笑佳作,嘿嘿,而且人都水灵灵的

甘野有記——リチャード&李悠 1 翡翠のためいき

2.jpg


这个因为刚出了drama,又正好下到了漫画,所以好奇心驱使下来看看啦。嗯,很老的东西了看看上面的图就明白,画风相当古老,故事呢,也算不上新意,只是一个东方控的贵族罢了。。。然后某次入青楼,然后看上小受,然后就带上小受逃了出来,囧,这样介绍来,真是乏味。。然后管家很可爱,每次看着两人啥啥了都当作没看到= =,还是觉得故事太古老了。。。。

扇ゆずは——DARLING

darling.jpg


><这个被萌到了,这个是典型的呆呆小受傻傻攻,小攻发现了小受在生徒手册里面放的暗恋的老师的pic,然后威胁小受去了hotel,,,,,然后威胁小受证明自己不是homo(其实都是自己逐渐受不了小受不自觉荷尔蒙的诱惑。。。)然后这两个绝配的就这样展开了。小攻别扭地一直不敢承认自己喜欢小受,小受又是害羞的孩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确认结果却被别扭攻给否认了><萌啊,别扭攻。。。。。。。小受总是散发让小攻无法自制的荷尔蒙,向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结果就被狠狠的吃掉了,><萌啊。。。。

ねこ田米蔵——酷くしないで



小受作弊被小攻看到了,,,然后出于对优等生的恶作剧。。。把小受给OX了。。。。。然后在这样OX的反复中,早就把小受当作了自己的所有物。。然后小受却毫无自觉。。。竟然是被一起听家庭教师上课的诱饵给引诱住了。。。。。最可爱的是某次误会解开的h的时候,小受说:这事不是你干的太好了,因我我一直当你是……小攻激动地听着……是好朋友嘛……然后某人怒了,囧。。。。。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茄子
哦活活……
你别想逃
http://kazuyakame.blog39.fc2.com/blog-entry-240.html
乖乖来做题吧
(幻想我QQ上常用的表情)
话说,那个管家故事我也觉得好老好老,还没准备听= =b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