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08/09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いつまでも青い空
青い空
早上起床看到这天空就绝望了,今天又将是被热死的一天了orz
于是乎事实证明的确真的非常的热…………
天知道自己又出了多少汗才终于挨到了这个点……

不过浙江的天真的好蓝啊,在家从来没有看过这么蓝的天,好蓝好蓝,这此才真的是蓝天嘛。好想去爬山…… 但是好热哦……

嗯,我知道我是懒人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暴走进城
好吧,也许我真的是抽风,于是乎走路近一个小时去镇里的文化广场去瞅了瞅。
哎呀,果然浙江的城镇就是不一样,这样一个小镇都这么pp了,回想起自己家乡的镇,果然完全不是同样一回事的规模,这完全就是一个小县城了嘛。
不过最可怜的还是俺的脚丫子,果然是越来越严重了,果然是老了么,泪。走了那么点点路就难受成那个样子了,抹泪,或者是走之前缺乏斗争的觉悟,像黄山那样都走下来了,也许黄山那样完全是因为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才去的吧。

于是乎经过了长途跋涉,经过了无数次差点走错路的试炼,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嗯,看到好多姑娘大妈在跳舞,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轮滑……于是乎我找了个地方坐下,不过为什么是在垃圾桶边上!等体力一定恢复之后重新开始了回去的征程……我到底是来干嘛的!

= = 回去的路感觉没有预想当中那么远了,也许是没有了迷路的威胁了……

总而言之,对 本人平安爬回来的行为表示一定程度的惊诧,嗯,非常有意义的周末
我恨sp1!!!!!!!!!!><
为啥!!!!!!!!!!!!
人家那么乖的跑去看了安装应该注意的事项,该卸载的也都卸载了,但是为啥orz 为啥orz 为啥还是蓝屏了,于是乎疯狂的开始按键一键还原………………
= = 为啥还有这样的一键还原,我都不知道自己按了多少次电源键,然后f1到f12都按了一遍,感觉能试出来的未知界面我都试出来了,泪奔!!!!!!!
最后关了电源无语的开始按那为啥一直没有反映的还原键,于是乎然后它竟然开机了…………然后开始一键还原了…………果然是一键还原………………

爬…………系统完全reset!!!重新装软件的笨茄,我哭!!!!
宁波新厂出差的日子
有生以来第一次坐有几十个站的公交车……司机猛开都开始近一个小时……2块钱从头到尾似乎很划得来,囧

这地方还不错,除了偏僻以外…………很重要一点,宿舍竟然能够上网……不让某人也不会有闲心到爬上来写日记的说……

风景不错,毕竟是景区,明天弄两张照片上来看看,哈哈

PS:昨天在学校拍的彼岸花。因为是晚上用手机拍的,哈哈,感觉好妖孽啊………………
真的觉得要出来啥了#22270;像009
= = 太久没来竟然满是广告
某人删到手抽筋,然后还顺手删掉了kero的留言,泪,我还没看呢。
这几个月唯一一个正常的留言啊,泪
继续绵延的出差的日子的某茄……
某人决定要乖乖写blog了,至少给自己的日子留下一点痕迹吧,不然真是每日虚度了。唉
昨日收到图书馆邮件……,说书要过期了,其实某人还一页都没有看过,于是乎考虑续借,然而竟然……无法续借的说……,被别人预约了orz。
最近成天过着讨债的日子……,这年月果然欠钱的人最大啊,刚去翻译的时候说会缓一个月给钱,然后现在4个月过去了……催债的结果是年底再说,我泪………………我狂泪!!!!!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